0%

合肥移动IPTV抓包真实地址

前言

移动宽带终于拿到IPTV的牌照了,其之前使用的ott解决方案为易视腾,该厂商也有iptv的解决方案,希望移动能早日从ott过渡到iptv,让用户能摆脱节目延迟播放的困扰。

今天无意中看到了这篇博文,苏州移动IPTV抓包 - Penguin,按部就班地也抓了一下合肥移动的iptv地址。

路由器抓包

和原博主抓包方法不同,我的网络环境是光猫桥接-路由器拨号,因此我直接在路由器上用tcpdump抓包导出成文件再用Wireshark分析。

1
tcpdump -i br-lan -s 0 -w iptv.pcap

合肥移动IPTV真实地址

合肥移动的url格式和苏州移动的格式差别不小,没有channelName,直接更改uuid即可。

2021年1月20日更新

刚刚又抓了一下包,发现地址变了,而且多了个详细版的列表,其中直接带有m3u8地址,无需自己拼接了。另外都2021年了,移动还是OTT,实测有三分钟延迟。

总结

安徽移动应该都能访问这个URL,欢迎大家测试然后反馈给我。